華友聯相關 APP 應用程式服務條款

華友聯開發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依據本服務條款(以下簡稱「本條款」),提供本公司手機、平板應用程式(APP)各項及相關產品與服務(以下簡稱「本服務」),為了保障您的權益,請您務必詳讀本條款。在您完成註冊程序成為用戶時或以會員帳號實際使用本服務時,即表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條款所規範之權利義務事項。如果您經過考慮後不同意本條款的內容,請您不要進行註冊程序並停止使用本服務。本公司保有不定期修改與補充本條款之權利,當您使用或繼續使用本服務時,即推定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條款的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

若您未滿二十歲或為法令規定未具備完全行為能力之人,應由您的法定代理人(或監護人)陪同閱讀、瞭解本條款,於您的法定代理人(或監護人)詳讀、瞭解並同意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後,才可以使用或繼續使用本服務。當您使用或繼續使用本服務時,即推定您的法定代理人(或監護人)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條款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

一、 用戶的註冊義務

二、 用戶的帳號、密碼及安全

三、 用戶遵守法令規定義務及承諾

四、 禁止事項

五、 擔保責任免除

六、 智慧財產權及隱私權保護

七、 與第三方網站的連結

八、 拒絕或終止用戶的使用

九、 準據法及管轄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