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與個人資料保護政策

為了使您瞭解華友聯開發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如何透過華友聯 「相關 APP 應用程式」(以下簡稱本 APP)蒐集、處理、利用及保護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特此向您說明隱私權政策,請您詳細閱讀,謹致謝忱! 在您開始使用本 APP 服務時,即表示您已閱讀、瞭解並已同意本隱私權政策。本隱私權政策不定期更新,當您於任何修改或變更後繼續使用本 APP 時,即推定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隱私權政策的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

一、 適用範圍

本隱私權政策僅適用於本 APP,不適用於本 APP 以外的相關聯結網站。本 APP 可能包含第三人連結,當您的個人資料因存取或拜訪這些連結而被蒐集或使用,您同意華友聯開發與本 APP 不因此負任何責任;而這些網站關於個人資訊的處理依其各自的隱私權政策。

二、 個人資料的蒐集機關

華友聯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三、 個人資料的蒐集、處理及利用方式

四、 個人資料蒐集之目的

五、 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地區、對象

六、 個人資料之安全維護

七、 關於您權利行使方式與申訴管道

八、 拒絕提供個人資料之權益影響

本 APP 基於上述原因而需蒐集、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時,您可以自由選擇是否提供您的個人資料及所提供資料的完整性。若您選擇不提供個人資料或是提供不完全時,請注意您將不能使用本 APP 相關功能之全部或部分的個人化服務,亦將有可能無法完整的參與本 APP 提供之各項服務或活動,並且無從使本 APP 完整履行對您所參與或同意的各種契約、活動辦法之相關權利或義務。本 APP 將不因此對您負有任何履行義務及責任。

九、 您可以如何使用您的個人資料

十、 隱私權政策之修訂

隱私政策將因應科技發展的趨勢法規之修訂或其他環境變遷等因素而作適當的修改,以落實保障使用者隱私權之立意。修正後之條款,也將會立即登載於本 APP。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或建議,請您透過本 APP 意見信箱(huakai.com.tw)及客戶專線(080)等方式與我們聯繫。